《第三期香港海關貿易管制主任協會康體管理班》

為提倡會員(現職或退休)健康生活模式,鼓勵同事時常運動維持強健體魄,本會將於2019年11月及12月於九龍啟德社區會堂(即工業貿易大樓側)以不定期形式舉辦第三期“香港海關貿易管制主任協會康體管理班”,提供場地供會員作羽毛球活動之用。

所有參加者必須為現時有效會員,首次參加之會員請於每期活動開始時繳交港幣HKD 15元以作購買羽毛球之用(費用可能因應出席人數多少再作調整)。

活動時間日期詳列如下:
2019年 11月 21 / 26 / 28 日
2019年 12月 3 / 14 日
時間: 18:00 時 至 20:00 時
地點: 九龍啟德社區會堂(工業貿易大樓旁側)

有興趣參加的會員請先聯絡 Ernest ,本會會將有興趣參加者加入whatsapp group再作統籌通知有關安排。而未成為本會會員的同事,亦歡迎先加入成為會員再報名參與活動。而所有未經本會核實通知的報名會員,即使準時到達場地,本會亦有權決定是否容許該同事參與有關活動。會員報名參與有關活動純屬個人自願性質,本會建議會員因應個人健康狀況自行決定出席參加與否。如會員在活動過程中引致受傷或不適,本會一概不會負上任何形式的責任。

就以上活動的查詢,可與本會負責同事黃遂恒 Ernest 或周庭煒 Tommy。謝謝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