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冬屏山傳統盆菜晚宴活動 (2019 年 11 月 30 日)

為增進各會員間之維繫與交流,本會將於2019年11月30日(星期六)假元朗屏山舉行盆菜晚宴,屆時會員將可品嚐傳統圍村風味美食,亦可於晚宴前到附近屏山文物徑欣賞香港唯一現存的古塔聚星樓﹑三進兩院式風格的鄧氏宗祠等的法定古蹟,了解早期香港鄉村的生活文化。

活動詳情如下:
日期 : 2019年11月30日(星期六)
地點 : 屏山傳統盆菜-元朗屏山塘坊村36號地下(屏山文物徑路口)
時間 : 下午六時至八時半
集合安排: 下午五時半天水圍地鐵站E3出口
費用 : 每位會員或親友$120 (成人小童同價,費用已扣除本會津貼之部份)
            (每位會員最多可攜同一位親友出席,共兩位)
名額 : 48人

報名方法: 報名以先到先得形式進行,如名額已滿,則會預留額滿後首十位報名會員作候補名單。有興趣參加的會員,可於2019年11月8日前,將填妥表格GOA電郵至本會執委會委員Chris HN LEUNG。

本會將於2019年11月15日前以電郵個別通知參加者報名結果,成功參加者請於通知日期起計五日內繳付費用並將存款收據電郵至Chris HN LEUNG,如未能於限期內繳付費用,將由候補名單參加會員補上。

[報名表格及繳費方法請參閱2019年10月22日GOA電郵]

如未成為本會會員的同事,歡迎先加入成為會員再報名參與是次活動。所有未經本會核實通知的報名會員,即使準時到達場地,本會亦有權決定是否容許該同事參與有關活動。而會員報名參與有關活動純屬個人自願性質,如會員在活動過程中引致受傷或不適,本會一概不會負上任何形式的責任。

就以上活動的查詢,可與本會負責同事 Ernest 或 Tommy 聯絡。謝謝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