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貿易管制主任鄧瑞燕籌募醫療費用 – 籌募結果

致 各位同事:

本會於 2018 年 11 月 6 日呼籲海關同事們為貿易管制主任鄧瑞燕 (Carmen) 籌募醫療費用, 籌募活動已順利完成。 我們在此匯報是次為 Carmen 籌募醫療費用的結果:-

於 2018 年 11 月 6 日至 26 日期間,本會共籌得款項超過港幣三十萬元,參與的貿易管制主任職系人員、部隊職系人員及一般及共通職系人員多達 667 人。

於 2018 年 11 月 29 日早上,我們在部隊行政科職員關係課同事們見證下,將有關款項的支票交到 Carmen 妹妹手上,之後我們亦陪同 Carmen 妹妹將捐款支票直接存入 Carmen 的銀行户口。 Carmen 妹妹帶著激動和感激的心情,希望我們能替 Carmen 及其家人轉達她們對大家的謝意。

在此我們謹代表 Carmen 及其家人向各位同事說聲多謝和表示感激,我們亦很感謝部門職員關係課和各科系辦公室主管 (OM) 在這次籌募活動中的聯絡及協助,於短時間內能達到上述募捐數字。

最後,祝願各位工作愉快、身體健康。

孫志傑
香港海關貿易管制主任協會主席